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 正文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关于对县政协第十届二次会议第4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17-07-19 15:1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谢安棋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增设县城区农贸市场”的提案,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县目前在城南新区三号安置点南侧规划并建设了“犍为城南中心农贸市场”,项目用地面积16.07亩,总建筑规模为1.7万平方米,其中农贸市场建筑规模为4200平方米,方案对农副产区自销区进行了规划划分。

今后随着城市发展,城市化进程的推进,我县会根据《犍为县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犍为县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按照服务半径要求对农贸市场进行合理布点,待条件成熟逐步推进方舟新区的农贸市场规划建设。

谢谢您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宋霞

联系电话:4221343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7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