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 正文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关于对县政协第十届二次会议第32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17-07-19 15:1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赵秉科等11名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滨江路二期工程建设”的提案收悉,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滨江路拓宽工程于2015年建设完成,工程建设内容有一定的文化元素和内容,包括修建的义正门、拱极门重现了犍为历史九门十三柱的其中两个门。针对你们提出的“加快推进滨江路二期工程建设”,目前,我局拟在滨江路拓宽工程建设完成后,将滨江长廊文化建设作为二期工程组织实施,包括邀请书画名家将描写犍为的诗词歌赋以及犍为古八景以浮雕等方式镌刻在滨江路堤墙裙上;完成县委至分洪濠入口段拓宽工程;在步行街口滨江路再重建一座城门楼;历史文化和农耕文化在环岛路临岷江侧安排展示;将孝善文化、儒家文化结合文庙片区综合布局,整体打造。以上规划方案成熟后报政府批准实施。在前期规划和设计中将充分征求社会各界、专业人士、相关机构意见以集思广益,尽量还原犍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谢谢你们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宋霞

联系电话:4221343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7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