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执行公开 > 正文

县综合执法局召开2023年干部职工大会暨干部实干争先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3-03-03 11:0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月23日上午,县综合执法局在县委党校一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2023年干部职工大会暨干部实干争先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各单位、派驻乡镇中队、机关各股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犍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实干争先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总结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勇于担当作为,牢固树立“为人民管好城市”的理念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城市管理的难点,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爱国卫生运动等工作为抓手,加大市容秩序整治力度深化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着力推进城市管理工作法制化、制度化、长效化。要练就过硬作风,大力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的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以干部实干争先提升专项行动推动工作开展,以干部实干争先提升专项行动检验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攻坚之年,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紧扣“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经济工作主题,立足城市管理职能职责,咬定目标、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抓好城市管理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为犍为高质量发展贡献综合执法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