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执行公开 > 正文

爱心铸警魂 热血践初心——犍为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3-03-23 15:3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别紧张,握拳,好......手展开”,随着护士的引导,殷红温热的鲜血顺着针管缓缓流出,一袋袋新鲜的血液被收储、保存。

3月9日,犍为县公安局积极组织50余名民辅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犍为公安人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热心支持和忠诚为民的良好形象。

献血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民辅警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登记表,配合医务人员有序做好量血压、血液检测等准备工作,经过一系列的健康检查合格后有序地开始献血,鲜红的血液缓缓流进采血袋,一袋袋血液汇聚成一份份爱心和希望。

参与无偿献血的民辅警中,既有坚持无偿献血多年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大家用“热血”和“忠诚”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动人风采。“血液是宝贵的医疗资源,想到我通过献血和别人血脉相连,救治别人的生命,我就觉得意义非凡。”“是啊,这是造福社会,功德无量之举,咱还是人民警察,更应该以身作则乐于助人。”两位献完血正在休息的民警说到。

据不完全统计,当日共有50余名民辅警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达17700毫升。献血结束,他们短暂休息之后又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之中,并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在公安队伍中大力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中去,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