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执行公开 > 正文

犍为公安交警查获三名未成年“飙车党”

文章来源:犍为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3-03-23 15:3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023年3月9日15时许,犍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岷江北路巡查时,发现3名男子驾驶摩托车,不戴头盔还一路超车,十分危险,由于现场不具备拦停条件,民警跟随其后。期间,三名驾驶员故意加大油门,震耳的轰鸣声充斥着大街小巷。

16时15分许,民警在跟随了近70分钟、40公里后,终于在犍为县玉屏镇杨柳村将三辆摩托车拦停。

经查,彭某、牟某、潘某三名驾驶员年龄均在15至16周岁之间,且都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民警现场对三名青年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三辆摩托车进行暂扣。

调查中,民警发现三辆摩托车还存在盗抢车辆嫌疑。目前,该案已移交犍为县公安局玉屏镇派出所进一步侦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