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执行公开 > 正文

县综合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3-02-20 16:5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县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和述责述廉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8日,县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2022年述责述廉大会,局党组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1名班子成员和6名中层干部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并接受了参会人员的询问和质询;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现场陈述对象和书面报告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局党组成员、中层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总结提高作为巩固述责述廉工作成果的重要环节,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全力打造“犍城橙”党建精品项目,推动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走向深入,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巩固拓展作风整治、干部执行力提升行动成果,持续整治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等行为,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