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执行公开 > 正文

舞雩镇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

文章来源:犍为县舞雩镇 发布时间: 2023-02-24 14:3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确保春节后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开工复工复产高效平稳推进,舞雩镇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组织开展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大检查。

一是督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情况。严格要求各企业建立健全并落实本单位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岗位职责和相应的安全生产职责,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各企业均与各岗位人员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二是督查全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情况。通过查看资料、询问职工等形式,督查全员培训是否开展、形式是否恰当,效果是否明显。重点宣传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知识、安全要求与注意事项。被督查企业均做到了先培训,后复产。

三是督查隐患排查整治情况。镇安办要求所有企业复工前必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整治完毕方可复工。共派出检查组6个,检查人员28人次,检查企业10家,累计排查出隐患15,立行立改8个,限期2月15日前整改7个,并逐一提出整改意见建议,督促落实,确保节后有序有力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