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执行公开 > 正文

县综合执法局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6-09 15:0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弘扬生态文化,动员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支持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县综合执法局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这一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6月2日,县综合执法局组织普法志愿服务队员在龙池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坚持“现场能处理的及时进行处理,不能处理的做好登记备案”原则, 对群众的诉求,坚持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余次,耐心解答城市管理领域法律问题。同时,结合2022年高中考期间噪声管制要求,对建筑施工噪声、社会生活噪声等内容进行了宣传与告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推动形成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生态文明新风尚,加深了群众对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的理解,为实现“共建美丽清洁世界”的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