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执行公开 > 正文

寿保镇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寿保镇 发布时间: 2021-02-26 15:1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寿保镇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2月4日下午,寿保镇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江波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等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全镇13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就2020年度党建引领重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依次进行述职,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镇党委书记江波从落实主体责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方面逐一对现场述职人员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也指出不足,并对2021年村(社区)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与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平时掌握了解情况进行现场民主评议。机关、青年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
?镇党委书记江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组织书记要以此次述职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二是持续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素质,进一步转变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三是探索抓好党建工作新路子,发挥党组织书记“火车头”作用,带领班子抓好发展,用心打造党建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