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执行公开 > 正文

寿保镇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寿保镇 发布时间: 2021-02-26 15:0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寿保镇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2月4日上午,寿保镇组织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大会。会议由镇纪委书记邱妍洁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纪检组织负责人等共计90余人参会。
会上,采用电脑随机抽取的方式,现场抽取口头陈述对象14名,其中党政班子领导2名、机关中层干部5名、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4名、村(社区)纪检组织负责人3名。
随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镇44名述责述廉对象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最后,镇党委书记江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两个责任”。要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渎职,抓不好是失职”的责任意识,增强担当精神,理清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用好手中权力,切实履职尽责。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慎用手中权力,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成绩;三是加强教育管理,带好基层队伍。要加强党员日常监督,及时发现、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狠抓警示教育,用身边的案例警示大家,“以案说法、以案释纪”,引导党员干部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