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执行公开 > 正文

坚定不移强作风,扬帆起航续征程

文章来源:犍为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发布时间: 2021-02-25 15:3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坚定不移强作风,扬帆起航续征程

2021222日,县商务经济合作局召开机关干部作风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犍为县干部作风整治会议精神,下发了《犍为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干部作风整治问题台账表》,对全局干部作风整治行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敢于揭丑亮短,对照方案,尤其是五个方面的整治重点,认真查摆深挖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台账;要加强领导,扎实推进,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确保深化机关作风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9538fab758343929a43f9ae8bdaef7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