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执行公开 > 正文

犍为地税局多措并举加强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地税局 发布时间: 2018-06-15 10:2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临近端午,时值汛期,该局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多举措做好抗汛排险工作,为各项任务的开展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加强汛期安全宣传力度,树立安全无小事观念,把安全保障责任落实到岗、责任到人,下班期间关好门窗和电脑电源。实行班子成员和所级领导班子24小时值班制度,坚持突发事件报告制度,确保防汛信息畅通和处置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开展隐患排查。对办公区域、职工宿舍、食堂等公共区域的安全状况进行专项检查,尤其是对消防设备、机房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点及时排除。

三是强化安全巡查。按照省市公安机关规范保安服务管理的规定,进一步落实治安管理制度和安全防范措施,将保安纳入保安公司,实行统一、规范化管理,不定时开展巡查,将财产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