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执行公开 > 正文

政务服务中心创新开展会前学法

文章来源:犍为县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1 16:2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转变政府职能推进依法治理既是贯彻中央依法治国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放管服”改革的内在要求。为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依法办事能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造优质政务服务环境,2017年,政务服务中心深入思考、大胆探索,创新安排37个窗口(股室)结合工作实际,轮流在每月干部职工会上讲解本窗口(股室)涉及的法律政策及办事流程。

通过会前学法,将依法治理与政务服务深度融合,办事环境更加规范有序,办事效率得到不断提升。今年以来,政务服务中心共依法办结行政审批1.4万件,实际办理提速94.6%,按时办结率、现场办结率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