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正文

十五届县委召开第70次常委会会议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2-22 14:5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月21日,十五届县委召开第70次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谭春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坚定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穿到犍为经济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聚焦“八大提升行动”和“四项重要保障”等重点,全力以赴抓落实促发展,确保主要经济指标进入全市前三。要防范化解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抓好房地产、政府债务等风险防控,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同时要加快推进虎吼坝、机场坝等土地整理项目,尽快拿出城区土地出让计划,推动房地产健康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到思想不松懈,更加精准高效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防控责任,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一以贯之将“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做好重点人群健康服务管理,常态化推进疫苗接种,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提升能力水平,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强化疫情监测和常态化预警能力建设,加强医疗物资储备,不断提高救治能力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马波书记来犍调研指示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做好拉练准备,相关县领导要牵头抓好点位提升、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全面总结提炼,确保把特色亮点展示出来,端出一批“新菜”“硬菜”。要狠抓项目建设,由各项目的指挥长负责,紧盯一季度开工项目,一个一个研究,一个一个推进,确保总投资148亿元的38个项目全部开工,同时做好集中开工活动筹备。要奋力冲刺开门红,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大升规升限入统力度,全力做好指标支撑,确保实现“开门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