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正文

十五届县委召开第69次常委会会议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2-13 15:2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月10日,十五届县委召开第69次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谭春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读书班、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做到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标省委王晓晖书记主题报告和马波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主动认领重点工作、重点任务,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犍为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上级要求,特别是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提出的“政治统领、重心下沉、全面创优”工作思路、十大行动、“质量提升年”工作主基点等要求,紧密结合犍为实际,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明晰重点任务,县委组织部提出了一条主线、五项工作目标、十五个项目“1515”提质工程,总体上可行,关键就是要抓好落实、抓出成效。要加强对各镇和县级各部门的督促指导,推出更多党建精品项目,力争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工作典型经验。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扎实抓好上级精神的传达学习,全面梳理上级部署要求,抓紧细化完善今年重点工作任务,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犍为落地落实。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突出抓好网上、网下舆情应对处置,管好用好各类宣传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抓好“践行十爱·德耀嘉州”主题活动、文明城市创建、融媒体中心能力建设、罗城镇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创建等工作,确保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的学习宣传力度,扎实抓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做大做强生猪、兔等特色养殖业,不断提高生猪标准化规模养殖水平,壮大肉兔养殖规模,打造全国最大的肉兔养殖基地,擦亮“全国生猪调出大县”金字招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