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正文

十五届县委召开第66次常委会会议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1-20 10:1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月18日上午,十五届县委召开第66次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谭春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镇、县级各部门要按照前期安排部署在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做到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犍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两会”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贯彻,深入学习省“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全省发展大势、重点任务和重要部署,立足犍为实际,找准着力点,扎实抓好落实。要精心筹备会议,做好县“两会”筹备工作,确保把会议开好、开出成效。要强化履职担当,持续抓好机关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能力建设,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全县中心大局,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为建设“一心一地一城”汇聚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实施40周年》,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深刻认识宪法的重要意义,深入推进依法治县,推动形成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四川党政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加强向上对接,主动认领乐山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涉及犍为的重点任务,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在犍为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2023年森林防火命令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好落实,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五个带头”“五个不准”等要求,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严格管控火源进山入林,最大限度防范火情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