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正文

十五届县委召开第13次常委会会议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1-13 10:1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月12日,十五届县委召开第13次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谭春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乐山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各镇、县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明确任务,准确把握形势机遇、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要求,把精神吃透、把要求搞懂,切实用以指导工作;要对标落实,认真对照市委提出的10件大事,结合犍为的实际情况,精心思考谋划,扎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抓实项目,围绕“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经济工作主题,进一步做好项目梳理包装,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提高履职能力,县人大常委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四个机关”的重要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同时要深刻把握人大代表的重要职责定位,加强代表工作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要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建言献策、视察监督等工作,特别要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多提建议,为推动犍为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