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正文

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6-01 16:2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5月31日至6月1日,县长陈建东主持召开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道春、县政协副主席袁成平及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县审计局《关于审定<犍为县贯彻《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审议通过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审定<犍为县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审议通过县卫计局《关于审定<犍为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2017—2020年)(送审稿)>的请示》。审议通过县政府办《关于审定<犍为县2018年十项民生工程及25件民生实事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