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镇动态 > 正文

舞雩镇召开2024年油茶种植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4-03-15 10:1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快推进我镇新造油茶工作,3月11日,我镇组织召开2024年油茶种植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油茶发展目标任务及工作要求。镇全体机关干部及13个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ab72ec1074534ae995d40ac3bd18e679b

会议传达了县油茶种植和补贴有关文件精神,对种植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发展油茶产业的信心,把油茶种植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推进。二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油茶产业的认识,充分调动群众种植油茶的积极性。三是改进工作方法,通过更新改造低效经济林、低效灌木林、套(间)种等有效方式解决油茶种植用地问题,抓住春耕时节,整合多方资源,科学安排好种植任务,提前谋划思考,确保如期完成油茶种植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