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石溪集镇排水系统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3-22 16:2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在石溪集镇的污水处理厂及配套雨污管网建设工程现场,工人们正忙着垒砌沟渠、焊接管道,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微信截图202303211452281679381574019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集镇面积扩大、集镇人口增加,用水量逐年加大,原有管网已经无法满足居民生活污水排放需求。为切实解决集镇群众排水问题,石溪集镇排水系统改造工程于2023年1月开工,由犍为县江诚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承建,总投资600万元,预计在今年7月底完成工程建设。

在石溪污水处理厂,工人们正在对污水处理厂预处理系统进行改造升级。

微信截图202303211452011679381576706

江诚水务发展有限公司项目部工作人员孙传奇告诉记者,此次工程围绕新建污水一体化提升泵站、铺设污水主管网及改造污水处理厂三个方面实施,在各参建单位的支持下,目前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60%,能在既定时间内完成。

该工程完工后,不仅能彻底解决石溪新、老场镇区域居民生活污水排放问题,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品质,也能为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