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双溪镇:道路黑化“暖民心” 场镇风貌“焕新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12-28 17:5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方便群众出行,美化场镇环境,双溪镇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以场镇建设管理服务提升项目——双溪镇青同路道路提升工程为落脚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双溪镇场镇道路因使用时间较长,原水泥路面出现了裂缝、车辙、龟裂、坑槽等不同程度的破损,给群众出行带来较大困扰。2022年,双溪镇将场镇建设管理服务提升项目纳入民生工程建设,经过前期研究准备,12月24日,在对原有路面进行了修补、刨铣、清扫后,启动沥青路面铺设。一辆辆沥青运料车有序进场,压路机在新铺的沥青路面上来回碾压作业,施工人员配合铺路机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吸引了周围村民驻足观看。“现在的场镇街道干净、整洁,看着都很舒服,就像住在城里一样。”“这条路动工黑化,作为老百姓,我们拍手称快,以后灰尘和噪音都会减少好多哦,感谢政府为我们百姓办实事!”附近村民激动地说道。

项目施工期间,镇党委、政府坚持统筹推进,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前提,以严把工程质量关为准绳,分管领导从头到尾亲自协调,亲自监督工程质量,村组干部用自己的农用车转移建筑垃圾,部分村民义务开展交通和秩序维护,妥善解决来往车辆过境难题,确保项目顺利有序推进。

据悉,双溪镇青同路道路提升工程起点为柳溪村路口特驱饲料店,止点为双溪小学,道路全长675米,平均宽度7米,黑化面积约4500平方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厚约7.5厘米,项目已完成道路黑化并投入使用。下一步,该镇将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推动场镇管理服务提升迈上新台阶,着力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乡村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