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玉屏镇“三个到位”紧抓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玉屏镇 发布时间: 2022-09-13 09:4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一)工作部署到位。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3次,深入分析研判节前、节中、节后全镇各领域潜在风险,制定检查方案,采取部门联动的方式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消除事故隐患,遏制事故发生,不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聚焦食品、学校、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对疫情防控、隐患排查、教育培训、消防安全、预案制定和应急演练情况开展检查,发现问题7个、隐患2处,并督促整改。

(二)责任落实到位。森林防火方面,累计悬挂标语30幅、村民自制防火宣传牌550余个、发放明白卡8000余份、签订承诺书8000余份、防火令8000余份,开展隐患排查315余次,在交通主干道显眼处张贴标语总计550余个,立固定标语13幅;交通安全方面,开展节前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共计1472人次,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300余份;开展场镇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工作,共纠正乱停乱放车辆共计56辆车次;食品安全方面。对学校、幼儿园、超市、饭店、食品加工小作坊等重点场所开展巡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限期整改共计5例。

(三)值班值守到位。提前安排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工作,严格做到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对出现的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必须立即上报,杜绝突发应急事件迟报、漏报和不报情况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