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玉屏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1-17 09:5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月13日,犍为县玉屏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文富作宣讲报告;玉屏镇全体机关干部、13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宣讲报告会。

IMG_6500_1642065546277

会上,蔡文富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县党代会精神,结合玉屏实际,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全面系统的解读。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结合,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拓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县党代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建设美丽玉屏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来服务人民群众,奋力谱写玉屏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