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芭沟镇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1-11 10:4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月10日,芭沟镇举行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缪骏出席会议并作宣讲报告。芭沟镇机关干部与所辖村(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DSC01166_1641807971824

宣讲会上,缪骏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进行了系统宣讲,深入阐释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缪骏还对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做了详细解读。

缪骏指出,要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县相关精神,完成县委县政府战略部署;芭沟镇作为嘉阳小火车文旅生态片区的中心镇,承担着文旅兴县的重要任务,要紧紧围绕任务目标抓好重点工作,坚定不移做好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这“两篇”文章,坚定不移走好农文旅融合发展路子,建立推进落实机制,定期会商研判,把芭沟镇年度任目标一件件抓实抓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