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兴镇:“五清”行动有实效 群众满意度大提升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12-30 14:0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9月,犍为县大兴镇制发《大兴镇开展“五清”行动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实施方案》,吹响了“五清”行动的号角。全镇干部群众通过几个月的不懈努力,人居环境得到极大改善,群众满意度大大提升。

大兴镇开展“五清”行动以来,积极宣传、干群齐心,营造了浓厚的“五清”氛围。召开镇村会议宣传部署“五清”行动30余场次,在集镇入口、村级阵地等场所制作巨幅广告2处、张挂横幅20余条;利用镇村组和帮扶干部等动态入户走访,深入宣传“五清”行动的重要意义和要求,制发“五清”行动宣传年画7000余份,让“五清”行动氛围更浓、入脑入心。发动干部群众450人,累计清河145公里、清渠21公里、清沟47公里、清路1296公里、清院465户,整治破旧广告35幅,卫生死角139处。联合开展督促检查9次,以“发点球”形式点对点通报整改问题133个。

如今,集镇村民们每天坚持清扫院坝及街道垃圾,处处呈现出干净美丽氛围。环境干净整洁了,生活品质得到提升,村民群众都表示很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