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双溪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9-09 16:5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8日,县委宣讲团第九分团到双溪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双溪镇全体机关干部、8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

IMG_4754_1631089047484

宣讲团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等7大内容传达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强调,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