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双溪镇:公布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举报投诉电话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7-16 16:1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做好双溪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加大环保整改力度,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创造美好生活环境,提高绿色发展水平,进一步深入开展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举报受理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投诉受理范围

受理全镇范围内生态环境保护相关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举报投诉。

二、投诉举报方式

24小时举报电话:0833-4394253

现场接访地点:双溪镇政府办公楼一楼规建办

环境保护工作离不开全镇每一个人的支持和参与,如果您发现身边有破坏生态环境、非法倾倒、违法排污等环境违法行为,请您拨打举报电话,我们将第一时间开展调查处理,对查实的环境违法行为我们将坚决依法查处,对涉及环境犯罪的坚决移交公安机关!我们欢迎社会各界对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积极举报,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让我们共同行动,一起营造蓝天白云、繁星闪烁、清水绿岸的新景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