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兴镇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火墙”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6-09 14:4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6月7日,犍为县大兴镇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培训会。镇机关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3a0517bc-1655-4d23-b9e2-41cdc0d4534dimage1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广大干部对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的识别能力,进一步提升防诈防骗意识,同时,把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真正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火墙”。

会上,该镇分管负责人与大家分享了非法网络贷款、网络刷单、虚假平台投资理财、冒充客服退款等多种形式的骗财案例,并提醒大家高度警惕自称公检法要求汇款、通知“家属”出事要求汇款、索要个人和银行卡信息及短信验证码、自称领导(老板)要求打款等常见诈骗套路,切勿上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