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兴镇召开环境保护网格化监管暨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培训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4-23 15:2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4月22日,大兴镇组织召开环境保护网格化监管暨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培训会。

1大兴镇1_1619146970526

培训会上,县农业农村局畜牧生产股围绕养殖场建场流程、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投入品安全、养殖面源污染防治等,立足行业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县生态环境局应急督查办用以案说法的方式,列举了5个涉及养殖面源污染的鲜活实例,对造成环境污染所应承担的后果和责任进行了解读,对环境保护网格化监管涉及污水处理厂、畜禽养殖、医疗机构、秸秆禁烧、垃圾收运等9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大兴镇就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做细做实大兴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再次强调了畜禽养殖和农产品市场风险、环境保护、农产品安全、合规经营等工作的落细落实。

本次培训为进一步提升养殖业主环境保护意识、推动畜禽养殖面源污染问题整治落实、全方位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