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寿保镇“三部曲”抓好便民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3-31 16:4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为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犍为县寿保镇精心制作了寿保“心连心”便民服务热线卡,群众足不出户一个电话就能解决难事、急事,真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

寿保镇_1617160530967

弹好“协奏曲”。新安装7部座机电话,制作集政策咨询、民生服务、民意诉求于一体的寿保“心连心”便民服务热线卡,印制各个部门职责、电话,方便群众“摸清门路”。

奏好“宣传曲”。镇、村、组干部三级联动,结合“干部联系群众大走访”“阳光问廉、院坝问政”“森林防火”工作入户走访宣传,发放便民服务热线卡11000余份。

唱好“主题曲”。建立民意诉求解决机制,分类建立台账、落实责任人员、明确回复时限,帮助群众解决“疑难杂症”52件,确保了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

便民服务热线卡的制作推广,拉近了干群关系,群众办事有方向,效率更高,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寿保镇将进一步完善推广“心连心”服务卡,紧贴民生,让便民措施落到实处,推动寿保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