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九井镇:粮油种植现代化示范区一期项目签约成功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3-04 13:5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月1日,九井镇粮油种植现代化示范区一期项目签约仪式在九井镇政府举行,永丰村村集体经济组织和乐锦农业专业合作社签定了《九井镇粮油种植现代化示范区一期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有效推动九井镇村级集体经济加快发展,积极盘活农村资产资源,增加村级固定资产,切实提高集体和农民收入。

微信图片_20210304142909

九井镇粮油种植现代化示范区一期项目位于永丰村,预计面积260余亩,以水稻、油菜标准机械化轮种的方式进行。九井镇和县供销社高度支持,群众配合度高,项目前期工作已顺利完成。

项目通过水稻、油菜轮作方式进行,仅通过水稻种植、销售,即可保障收支平衡,第二季的油菜种植收益将再次增加集体利润。在机械化耕作、施肥和收割等管理模式下,大幅降低了人工成本,同时有专业化的合作社进行管理、实施,更能进一步保障产品质量和产量,稳固收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