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罗城古镇旅游开发二期工程竣工投用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0-09-27 17:0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

罗城古镇再添一只船。国庆前夕,经过7个月的日夜奋战,罗城古镇旅游开发二期工程于日前竣工投用。

“山顶一只船,云中一把梭”,罗城古镇以其船形建筑“船形街”蜚声海内外。今年2月15日,犍为县投资2600万元实施了罗城古镇旅游开发二期工程。

项目以“喜迎八方游罗城,同舟共济戏人生”为主题,主要分为山项之舟盼水来、茶戏一味舞人生、五湖四海齐聚首、同舟共济兴万方4大主题段落。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罗城古镇游客中心至南华宫、老码头铁山湖长度约为1000米的景观步道以及周边景观绿化风貌改造,步道沿线民居外立面风貌改造,南华宫牌楼建设,川主庙遗址恢复,过街楼风貌改造,新修一个游船码头等。项目布局依山就势,从山顶往山脚湖畔错落有致地延伸,其中,项目的山项之舟取意取形于古镇船形街,成为古镇的一艘“新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