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玉屏镇紧盯舌尖上的安全 为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0-09-02 10:4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8月31日下午,玉屏镇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1所小学、1所九年制义务学校、3所幼儿园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为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1

本次检查重点查看了各学校食材来源、存储、餐厨环境、餐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以及消防安全等各方面情况。检查中,共发现留样柜卫生不达标1处、健康证公示栏更新不及时1处、消防安全隐患1处。综合执法办工作人员对问题建立了台账,并要求相应负责人立即整改落实到位,后期将进行不定期抽查。

各学校负责人表示,一定会保持高度的食品安全意识,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确保新学期校园食品安全。

2

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玉屏镇校园食品安全意识,有效营造了食品安全良好氛围。下一步,该镇将常态化开展辖区范围内的食品安全检查,持续强化食品安全责任,确保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