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敖家镇: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6-13 16:5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

派出所同志为敖家小学同学作法制讲座

6月12日,敖家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本次宣传活动由镇人民政府主办,镇人大、镇派出所、综治办、司法所部门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主要通过法制讲座、图片宣传等方式围绕禁毒防范、食品药品安全、打击村霸扫除黑恶势力、未成年人教育、保护、安全自护、行为规范、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方面,向青少年传授了自我保护、远离违法犯罪等和他们密切相关的法律常识。

3

人大代表官文成同志为学生作禁毒宣传

此次活动覆盖敖家镇小学师生480余人,接受咨询70余人次,通过此次法制教育活动,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自救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的法制观念得到明显加强。我镇人大将下一步将采取更多方法和形式,多渠道积极开展法制教育,让法治宣传教育在潜移默化中融入群众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