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敖家镇:全域结对帮扶 情牵美姑县柳洪乡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5-15 09:4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515094410526001

与当地群众交流产业发展情况

走访慰问贫困户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全域结对帮扶的安排和部署,深化对口帮扶相关工作,5月8日至9日,敖家镇党委书记李勇奇带领帮扶工作组一行10人赴美姑县柳洪乡开展全域结对帮扶工作对接。通过座谈交流、入户走访、产业调研等形式,进一步了解柳洪乡的实际困难,并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因地施策,共同商讨,寻求脱贫路子。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515094513193001

对帮扶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镇(乡)情、村情及基层党建、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勇奇表示,敖家镇将全力做好全域结对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精准对接。一是完善结对方案,根据柳洪乡实际情况,完善好帮扶措施,精准制定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确保结对帮扶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提供技术支持,柳洪乡在产业发展方面如有需要,敖家镇可以提供技术服务,并每年指派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工作;三是加大合作力度,深化党支部结对共建、文明新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两地合作与交流,同时,搭建电商平台,加强帮扶业务沟通和资源共享,齐心协力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实地调研波莫俄泽村阵地建设

在柳洪乡开展全域结对帮扶工作期间,工作组还深入到棉花村结对帮扶的波莫俄泽村现场调研,实地考察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了解产业发展情况,看望了部分贫困群众,并送上慰问物资。

通过此次交流对接,敖家镇与柳洪乡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确定了帮扶内容,为柳洪乡打赢脱贫攻坚战“添砖加瓦”。

看望慰问援彝干部人才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515094650964001

与支教老师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