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伏龙乡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党建督查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5-27 15:5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近期,伏龙乡由乡党委书记带队,组织党务干部及12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对1-5月党建工作进行交叉督查。

督查组通过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电话抽查等方式,对党建责任落实、“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农民工党建、党员教育管理、党费收缴、党风廉政建设、党务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各支部书记严格按照督查清单,逐条逐项进行细致检查,当场指出存在问题,找出自身差距,相互交流,开拓思路,对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督察组对存在的会议记录不规范、材料不完整等系列问题,现场进行业务指导,列出整改清单,明确具体责任人,责令限时整改。同时要求各支部举一反三,扬长补短,推动本支部党建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下一步,乡党委将根据督查情况,及时跟踪督促,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