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伏龙乡:听民情办实事 化矛盾解民忧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4-19 15:3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伏龙乡领导与群众的联系,切实发挥群干“连心桥”作用,4月18日上午,伏龙乡领导干部在伏龙场集镇开展信访活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19153857873001

活动现场

活动中,过往老百姓对乡干部的接访感到非常激动,纷纷畅所欲言,向伏龙乡干部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并咨询了老百姓生产生活中的问题情况。在场接访工作人员认真倾听、详细询问、仔细记录,对选民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悉心解释相关政策。

伏龙乡从2019年来持续开展接访活动,不断加强伏龙乡领导干部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将此活动打造成了解社情民意的主阵地,有效架起了党委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点赞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