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孝姑镇:干部代表取经考察谋发展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8-11-30 09:4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

参观岷江航电犍为枢纽建设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发展理念,拓宽干部、群众视野,服务工业园区、岷江航电项目建设,11月30日,孝姑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镇村干部共计137人前往坛罐窑水电站、岷江航电犍为枢纽中水五局营地进行参观考察。

干部、代表一行参观了坛罐窑水电站库区建设情况、听取了岷江航电犍为枢纽项目讲解,并围绕孝姑未来发展方向开展座谈。

2

了解坛罐窑水电站库区建设

座谈会上,该镇党委负责人要求全体人员,要解放思想、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明确目标,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当前孝姑面临史无前例的发展机遇,通过对坛罐窑水电站、岷江航电犍为枢纽工程的参观和学习,全镇上下要从内心深处有清醒的认识,项目发展势在必行。基层干部既是“指挥官”,也是“参与者”,要具备全局观念,充分认识航电工程库区生态和邻水环境的优势,引导群众服务于项目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