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舞雩乡:义诊活动温暖老人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0-18 16:1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17日,舞雩乡在茶产业基地高龙村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携帮扶单位县妇联、县检察院、乐山市老年医院有关人员对辖区内空巢老人、困难家庭老人、离休老干部等进行了节日慰问。

1

免费义诊

高龙村文化院坝中,乐山市老年医院专家医生对每一位老人进行免费义诊,关心老年人身体,为老年人提供免费的养生健康咨询。县妇联有关负责人为进步文化老年人颁发荣誉证书,对所有在场老年人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展现了舞雩乡老年人的健康活力和美丽气质。

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的开展,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到来自党委、帮扶单位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