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新盛乡: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集中“充电”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8-20 15:2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新盛乡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培训会上,该乡分管领导就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农村群体性聚餐现场工作指导、食品安全信息报告、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材料档案收集整理等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各协管员、信息员要认真履职尽责,重点指导好本村组做好农村群体性聚餐食品安全工作,收集好信息,如实上报聚餐情况,督促举办者履行登记备案的义务,为全乡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全乡食品安全管协管员、信息员的工作职责,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增强了对于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乡食品规范化、科学化监管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