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新盛乡:抓实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18-01-15 04:0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新盛乡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全体乡村干部、纪检小组长及驻乡单位负责人参加。

该乡组织学习了市安监局转发近期几起典型案例的通报;对全乡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要求克服麻木心态,克服畏难情绪,克服宽、松、软问题,加强开展对道路交通、水上交通、消防、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的“7个整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不留盲区和死角,做到检查到位、整改到位。

下一步,该乡将进一步完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抓好今冬明春的安全生产工作;在全乡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重点对客运车辆和道路交通秩序的整治、烟花爆竹及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并做到整改到位,确保全乡人民安全过节;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坚持领导带班、专人值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