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纪家乡:对驻村帮扶工作全覆盖进行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06 16:0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纪家乡召开驻村帮扶工作全覆盖业务培训会,全乡机关干部、村两委负责人、第一书记、科技人才共45人参加培训。

会议集中学习通报了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帮扶不给力脱贫待何时——暗访井研县石牛乡脱贫攻坚纪实》,对标分析了当前全乡实际情况,要求全体帮扶干部认真反思、举一反三、补齐短板。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在全省党组织第一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第一书记们熟透村情、了解户情、真帮实干。

会议从“五个一”和“三个一”帮扶机制、职责分工、扶贫政策等方面就驻村帮扶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业务培训,要求全体帮扶干部进一步明确责任、全域推进、形成合力。

会后,该乡还组织第一书记、科技人才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大家当前驻村帮扶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要求大家认清形势、牢记宗旨、干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