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罗城镇:积极开展畜禽污染专项整治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8-17 18:2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罗城镇会同县级相关部门开展畜禽污染专项整治,加强源头治理。

该镇通过现场走访,对涉及地域的畜禽养殖户进行检查,对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基础较差,不符合养殖标准,多养、擅自新养等问题发出整改通知。对养殖户进行政策宣传,引导其全面落实环保责任,尽快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同时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做好畜禽养殖污染的技术指导,引导规范养殖。

该镇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充分利用广播、短信、标语等,大力宣传《环境保护法》、《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做到家喻户晓,取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形成联动机制,加大惩处力度,提高整治标准,完善配套措施,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期全面完成畜禽养殖治理工作目标任务。

截至目前,召开养殖户专题会议2次,发出整改通知书54份,其中整改完成26户,正在整改中28户,发出关闭告知书7份,已关停污染养殖户2户,剩余5户正在关闭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