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魅力犍为 > 投资犍为 > 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建设 > 正文

四川犍为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环保工作动态(一)

文章来源:四川犍为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9-02 10:4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8月30日,四川犍为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召开了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题会。
       会上,管委会主任罗朝鲜传达了全省动员会精神及全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大家要认真落实不偏方向、不大而化之、不笼而统之、不夸大其词、不遮遮掩掩、不弄虚作假、不搞“一刀切”、不简单粗暴、不推诿扯皮、不出颠覆性问题“十个不”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各项环保工作。对犍为新型工业基地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确保以最优的整治效果接受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