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魅力犍为 > 投资犍为 > 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建设 > 正文

犍为经开区党工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四川犍为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5-26 14:2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犍为经开区党工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犍为经开区党工委注重党史学习同本单位中心工作的联系,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园区建设”模式,把党史学习教育同重点项目建设攻坚结合起来,着力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的各项难点问题,全面实施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开发建设大会战,确保犍为基地在“十四五”开好局、启好步。
       4月21日,总投资60亿元的广东凯金年产20万吨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正式签约,这是目前犍为经开区投资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犍为经开区管委会作为该项目总牵头单位,坚决扛实政治责任,充分认识该项目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及时印发《广东凯金年产20万吨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工作任务清单》,督促项目场平施工单位采取“白+黑”、“5+2”的方式加快场地平整进度,全力以赴的为凯金公司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