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魅力犍为 > 投资犍为 > 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建设 > 正文

关于印发《四川犍为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分工及职责》的通知

文章来源:四川犍为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3-31 09:0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四川犍为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分工及职责

   经研究,现将四川犍为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分工及职责明确如下:
   党工委书记  李建明:
   主持党工委全面工作。按“一岗双责”要求,履行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负责犍为新型工业基地(以下简称:犍为基地)开发建设的总督导。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管委会主任 罗朝鲜:
   主持管委会全面工作。协助党工委书记主持党工委日常工作。履行经开区目标责任人职责,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协调四川犍为经济开发区、犍为基地、石马坝中小企业孵化园内涉及的对内对外、对上对下工作关系协调,负责犍为基地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总牵头、总协调。按“一岗双责”要求,履行经开区管委会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主管财务工作。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工委副书记 郭智伟:
   协助党工委书记和主持党工委日常工作的同志的工作。主持县经济和信息化局行政工作。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刘 峰:
   协助党工委书记和主持党工委日常工作的同志、管委会主任工作。统筹负责基础设施项目全流程工作、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防汛抗旱、要素保障、乡村振兴、信息化建设、杆管线迁改等工作。协助分管目标工作。按“一岗双责”要求,履行分管领域和牵头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职责。完成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股室:安委会办公室。
   统筹协调区域:犍为基地孝姑核心区。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徐 波:
   协助党工委书记和主持党工委日常工作的同志、管委会主任工作。协助党工委书记和主持党工委日常工作的同志抓党的建设工作。统筹经开区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党风廉政、统一战线、脱贫攻坚、精神文明、招商引资等工作。统筹招商引资和入园企业选址、与其他落地项目服务工作。分管组织人事、干部人才、对外宣传、机关效能、机关事务、保密工作;按“一岗双责”要求,履行分管领域和牵头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职责。完成县委、县委组织部、县“两新”组织党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完成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股室:党群工作部、办公室(财务室)、投资促进股、项目服务股。
   统筹协调区域:犍为基地板桥园区、石马坝中小企业孵化园、城南片区。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黄学洪:
   协助党工委书记和主持党工委日常工作的同志、管委会主任工作。统筹经开区金融相关工作;协助分管对外宣传、舆情监管、信息调研、电子政务、文书档案等工作;协助分管招商引资、生态环境等工作。按“一岗双责”要求, 履行分管领域和牵头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职责。完成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联系股室:投资促进股、项目服务股。
   协助统筹协调区域:犍为基地孝姑核心区。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 余 琼:
   协助党工委书记和主持党工委日常工作的同志、管委会主任工作。统筹负责政法工作等工作。分管依法治县、行政执法、扫黑除恶、人民调解、信访维稳、卫生防疫、创文创卫、工会、妇联、共青团工作;分管园区项目现场管理、质量监督、工程档案管理、竣工验收、运行维护等工作。协助分管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等工作。按“一岗双责”要求,履行分管领域和牵头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职责。完成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股室:综合监管股。
   协助联系股室:党群工作部、办公室(财务室)。
   协助统筹协调区域:犍为基地孝姑核心区。
   党工委委员、总规划师  罗廷春:
   协助党工委书记和主持党工委日常工作的同志、管委会主任工作;侧重统筹规划基础配套项目前期工作;统筹负责园区规划、生态环境、河长制等工作。分管园区各类规划的编制、调整与执行、扩区调整;分管经济运行、经济统计、固投入库、项目及资金申报审批、节能降耗、水土保持;分管测量测绘、勘察设计、项目征地拆迁、林地报批、土地调规报批、政府采购、招投标等工作。按“一岗双责”要求,履行分管领域和牵头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党风廉 政建设责任人职责。完成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股室:规划建设股、生态环境办。
   协助统筹协调区域:犍为基地板桥园区、石马坝中小企业孵化园、城南片区。
服务中心主任 
   协助管委会主任工作,主持服务中心全面工作。统筹负责园区创业创新、企业服务、进出口贸易、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等工作。分管政策咨询、行政审批代理代办服务、生产要素协调、企业与镇村协调、商标咨询、企业人员招聘、企业管理人才培训、金融服务(含“园保贷”)等综合服务工作。协助分管招商引资、生态环境工作。按“一岗双责”要求,履行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分管领域和牵头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职责。完成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股室:产业发展股。
   协助统筹协调区域:犍为基地板桥园区、石马坝中小企业孵化园、城南片区。
  
   备注:1、重点项目(工作)分工安排表、联系入园企业安排表、文稿小组分工安排表见附件。2.刘峰与黄学洪、余琼为AB岗,徐波与罗廷春、服务中心主任为AB岗。3.在罗廷春同志借调到市巡察办期间,其分管的规划工作、经济运行、经济统计、固投入库等工作由徐波同志代管、分管的生态环境工作由黄学洪同志代管;徐波同志分管的党建工作由余琼同志代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