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魅力犍为 > 投资犍为 > 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建设 > 正文

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开发建设工作周报(2017年第8期)

文章来源:犍为县工管委 发布时间: 2017-05-15 14:5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017年5月8日-12日

一、工作动态:

5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左文良在县政协主席余德金、副主席张凤驰陪同下深入进园大道(岷江一桥至岷江二桥段)、凤生纸业12万吨生活用纸等项目工地现场调研犍为新型工业基地规划建设、税源配置等情况。

5月9日,市投资促进和外侨事务局长谭春秋前往进园大道(岷江一桥至岷江二桥段)、凤生纸业12万吨生活用纸等项目工地现场调研犍为新型工业基地规划建设、产业定位、产业功能分区、招商引资等情况。

5月10日,市统计局长杨玉兴前往进园大道(岷江一桥至岷江二桥段)、凤生纸业12万吨生活用纸、板桥园区、新民安置点一期等项目工地现场调研犍为新型工业基地规划建设、企业入驻情况。

5月12日,副县长黄宗高在征拆办底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进园大道(乐宜高速新民出口至板桥园区段)项目征地推进会,县交通局、县征拆办、县征拆办、县工管委、新民镇等相关单位参会,会议就人均耕地的确定方式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5月12日,县委组织部已就乐山高新投犍为基地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拟任人员向乐山高新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发出推荐函;县国资办就乐山高新投犍为基地有限公司董事2名、职工监事1名拟任人员向乐山高新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发出推荐函。

二、工作进展

(一)要素保障类

1、建设用地报批。孝姑镇安置点300亩已经领取批文;新民板桥园区551亩已组件上报省厅,剩余地块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已列入本次规划调整范围内,待完成备案后及时组件;进园大道(乐宜高速新民出口至板桥园区段)涉及红线内约270亩,已完成放线和勘界,正在由相关中介机构编制土地复垦方案、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等组件报备当中。

(二)基础配套类

1、进园大道。岷江一桥至岷江二桥段:改建道路目前主要完成K3+660到K4+587、K5+962到K6+572段、K5+160至K5+280段换填开挖,K3+522-K3+780段软基开挖及抛石挤淤,路基挖方约24万方,路基填筑约19.5万方,软基挖除约14万方,抛石挤淤约2.1万方,砂砾石换填约14万方,浆砌片石改沟0.24万方,挡土墙1.31万方,完成产值约3800万,约占合同总额的21.1%。岷江二桥至孝姑永平村段:项目仍在财评过程中;县征拆办协助孝姑镇全面完成进园大道红线范围内的房屋拆迁协议签订和拆除,目前正在开展征地拆迁后续工作。乐宜高速新民出口至板桥园区段:紫鑫公司正在与四川路达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会商合同细节,新民镇、县征拆办正在做该项目路段涉及组人均耕地确定及问题调查的基础工作。

2、公共配套服务区。新民安置点:完成一期安置点场地平整工作,试桩已打完并完成检测。孝姑安置点:地勘钻孔已完成120个,尚余48个。孝姑镇于5月11日开始进行红线范围内的坟墓和建(构)筑物清点。

3、新民板桥园区110KV变电站。县发改局已批复核准《关于犍为110kV新民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的请示》,县住建局已批复同意《关于新民110kV变电站选址意见书的请示》,线路路径规划图已上报待批。

三、其他类

孝姑核心区“一纵一横”道路及配套管网工程等3个项目的PPP咨询服务与可研编制机构的采购。县财政局、县工管委已完成采购需求及综合评分办法的编制并报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