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犍为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22号建议的回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2-07-08 16:1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尊敬的周静代表:
  您在犍为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提出的第22号关于“拓宽寿敖路”的建议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按照我县“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规划有犍为县寿保镇至敖家公路新建工程项目,项目起于寿保镇高铁站五犍沐路口,经马儿石水库、棉花村、狮坝村,止于敖家场镇南侧,全长9.8公里,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6.5米,拟于十四五期间启动前期工作。
目前该项目建设存在资金筹措困难,占用永久性基本农田,无法取得土地批文等要素制约。我局已将该项目纳入镇级片区交通运输专项规划,后续将积极对接自然资源部门,将该项目纳入国土空间规划,力争“三区三线”划定时调整该项目所涉基本农田,同时加强对上争取资金。待资金和土地等要素保障落实后,争取早日进入项目实施阶段。
此复。



                                        犍为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6日

(联系人:牟鹏羽;联系电话:42536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