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代表建议 > 正文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64号代表建议的办理答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2-06-15 16:4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陈亨富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23号地块安置小区漏水”的建议,转我单位办理,按照代表建议办理有关规定,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建议后,我局按职能职责,迅速与县国资局对接,进行了相关工作接洽,对安置房漏水问题进行了办理。根据《犍为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关于玉津镇政府岷堤春晓、123号安置点剩余安置房移交的批复》(犍国资函〔2020124号),20207月玉津镇人民政府将岷堤春晓、半岛御景、123号安置点共计165套安置房(建筑面积共计14205.17平方米,均未办理不动产权证书)移交四川省犍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四川金犍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集团”)管理。

国投集团自20207月接收上述安置房以来,已组织专人对165套安置房安全进行了全面安全排查,排查发现上述房源中存在生活阳台渗漏水、屋面防水破损、下水管道堵塞、电力线路缺失等问题。根据排查结果,现已投入物业管理费、维修费、补助费(因渗漏水造成其他住房装修损失)12.5万余元。

关于23号安置点安置房渗漏水情况,国投集团董事长组织分管领导、资产运营部与玉津镇人大代表团代表现场查看,已提出整改措施,待相关解决方案报国投集团内部决策程序审议后,赓即进行处理。下一步,国投集团将其余安置房问题的全面排查结果报玉津镇及相关部门,共同商讨解决方案,报县政府审定后实施整治。

谢谢您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江波                 联系电话:4221343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6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