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魅力犍为 > 旅游犍为 > 犍为景点 > 正文

犍为世界茉莉博览园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4-10 14:1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茉莉博览园3


茉莉博览园2

茉莉博览园

世界茉莉博览园,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核心区面积1300亩,现有全球各类茉莉花品种147种,是目前国内品种最全,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茉莉花种植和花茶加工基地,同时研发茉莉花茶品、酒品和食品“三大系列”产品达30余种。景区整合周边12000亩茉莉花种植基地,建立起茉莉花选育主培、精深加工、产品研发、观赏游乐、科普研学全产业链,在全方位提升游客体验的同时,带动区域产业发展和群众就业增收,有力促进茉莉花种植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成功创成全市唯一一个省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

世界茉莉博览园是世界唯一以茉莉花为主题的田园综合体,也是乐山市精心打造的文旅新产品之一。先后评为省级花卉产业园区、省级示范农业主题公园、省级研学旅行实践基地、乐山“新十景”、乐山市中小学研学实践基地、成渝潮流新地标、川台文旅交流合作示范基地等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